Search This Blog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WiMax in the house~~~~

我家终于可以上网了!!!
Yappy~
哈哈!!
前天补习后,
爸爸就告诉我,
他已经签购P1WiMax
我其实有点吓到,
因为之前一直一直讲要去签购,
可是每一次都不了了之~
终于!!!
我等到这一天了!!
我终于可以在夜晚上网聊天,
写我的部落格了!!!
哇咔咔~~~
开心死了!!!


嗯~
我家用的配套是RM99的,
速度很快,而且。。。
不会LACK!!
很棒!!!




不写了,去睡觉鲁~~
还有,期待明天我的惊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