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换新发型鲁~~

自我5岁开始,
我就没有留过短发。
今年18岁,
听别人说,
18岁就是应该做一些惊人的事。
而我,想给自己和朋友们一些惊喜。
哈哈!!!

从很久很久以前,
不知道为什么,
很自然的留着长发。
或许是不舍得,
也或许是羡慕别人长发的气质。

呵呵~
到现在我才发现,
短发也许比较适合我吧!

说到为什么我会突然去剪头发呢。
话说,
星期日那天啊,
补完习过后,
爸爸说他要去剪头发,
就顺便问我和妈妈,
要去剪头发不?
hmm~
妈妈说,反正冬至也接近了嘛,就去剪鲁~
(我家有个传统,就是冬至要去剪头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
所以我们都决定了去剪头发。
去Bukit Setongkol 的 DREAM Saloon,
去到的时候,
妈妈想说剪个短发,方便打理嘛~
可是,负责剪的人不要帮她剪啊,(=.=''')
超可怜的说~~~
呵呵~~
而我呢,本来,本来哦,只想修剪下发尾。
可是看看下,觉得戴佩妮的发型很酷!!
就突然动了剪短发的念头。
(到现在都不明白,为什么当时会有这样的念头。haiz~)
可是又好像太过短。
只好把念头告诉发型师,
由发型师决定。
(现在还是觉得自己很大胆。哈哈!!)
剪发那个时候,真的无法想象效果如何。
只希望不难看就好了。
(=.=''')
不过还好哦,
剪出来的效果真的很不错!!
完完全全和我想象的,不一样!!!
哈哈!!!
所以说啊,
我很满意这发型。
呵呵~

然后,我就准备了这份“惊喜”给我亲爱的姐妹们,
哈哈!!
完全没有人猜到我这份惊喜是什么哦!!
呵呵~
因为连我自己都无法想象的事,
她们怎么可能想得到呢~~~
(恶魔的笑声~~~)


果然不出我所料!!
第二天去补习,也就是星期一
见到她们的时候,
表情该怎么形容呢?
惊吓?
不恰当。
混乱?
也不适合。

终于一句话~
他们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哇咔咔!!


最后,
呈现我的新生活照吧!!!
掰掰~
(P/S:或许我会把头发给留长。如果妳们喜欢。讲到我好像同性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