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30/12/2009 ~ Alvin & The Chipmunks 2


影片名:     鼠来宝:明星俱乐部
英文名:     Alvin & The Chipmunks 2
导演:       贝蒂·托马斯 Betty Thomas
主要演员:   贾斯汀·郎 Justin Long
上映日期:   2009年12月24日
本地发行商: 20th Century Fox

《艾尔文和花栗鼠2》(Alvin and the Chipmunks: The Squeakquel)主要讲述了三只小鼠将去上学,并遇到了三位伴侣Brittany,Eleanor和Jeannette。

   影片导演是贝蒂·托马斯(Betty Thomas),主要演员有贾斯汀·朗(Justin Long)(配音)、马修·格雷·古柏勒(Matthew Gray Gubler)(配音)、杰西·麦卡尼(Jesse McCartney)(配音)、杰森·李(Jason Lee)、扎克瑞·莱维(Zachary Levi)、大卫·克罗斯(David Cross)、卡梅隆·理查德森(Cameron Richardson)等。而在《艾尔文和花栗鼠2》中将新增三个女花栗鼠,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和女歌手JoJo有望为她们配音。



故事简介:
三只可爱的花粟鼠又来了。这一次,他们不仅开始了逗趣的校园生活,还与心仪的“美女”邂逅……
而且,歌唱表演不再是它们几个小家伙的专利,“美女”们同样可爱、能歌善舞,还相当养眼。
另一边厢,刚从某棵大松树来到城市的三只雌性花栗鼠从崇拜艾尔文(Alvin)等到歧视它们对前经纪人的“无情无意”,两个组合为了代表学校参赛还得比个高下。
在监护人爸爸入院留医的情况下,天下如何大乱法?
约 一个小时又15分钟的电影,剧情难免空洞些,当然,从电视动画片系列升格到大银幕,花栗鼠们的故事本来就不可能多“复杂化”,也没有必 要。只可惜,整部电影由几只小花鼠挑大樑,靠它们的“(超)可爱”吸睛,还是稍微牵强。许多幽默侨段缺乏新鲜感,虽然儿童观众不时欣喜若狂,但陪同的成人 只偶尔发出会心一笑。 
主观而言,片中最可爱的应该是胖小弟喜多(Theodore),当兄长起争执时,无助的它让人疼惜;当它为了恶梦而害怕时,又令人无法拒绝同眠的要求。“帅帅”的艾尔文和聪颖的大哥赛门(Simon)也都被比下去。



Alvin & The Chipmunks 2 也是我今年期待度极高的一部电影,
因为它们在第一集实在是可爱了~~
^^
而且我超级喜欢花栗鼠唱歌的合声超好听~~
因为第一集的评价极高,我还担心第二集会不会令我失望,
今天,我去观赏了这部电影,我的担心是忧虑的!!!
之前还听到有人说这部戏不好看,
我严重的怀疑他们不是不喜欢卡通就一定是不喜欢可爱的东西。
它们是那么的可爱唱歌是那么的好听跳舞是那么的动感
我实在是太感动啦~~~(=.=''')
p/s:我知道我有那么一点夸张,所以请原谅我的夸张,因为我太爱它们了~
虽然第二集Chipmunks的舞台表演部分都被Chipettes抢走了,
但是剧情又把Chipmunks人性化的部分给演绎出来,
他们感情戏的部分很细腻的叙述了出来,
哎~其实我有一部分看到哭咧~
超夸张的~
啊~总之呢~没有失望!!还希望它出第三集!!^^
而且男主角时常喊得:“Alvin~~~~~~~”真的很经典!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