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原来,我也是懦弱的。

不敢去面对已经发生的事,
也不愿去面对。
这是解决方法吗?不是。
但是,我不知道我应该怎样做。
他们没有怪我,也没有责骂我。






这几天,我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我觉得我自己很愚蠢,
不接电话,不回复信息,
甚至不讲话,不见人。
每天晚上,都在恐惧中度过,
直到累了就睡,睡醒了,又哭。
以为这样,自己就会过得好一些。
后来发现,不是这样的,逃避不能解决问题。
可是,我没有勇气去面对。
我错了。很错,很错。
我不知道如何面对这错误。


我每天都在逃避,
不想去面对。
在我周围的人,
都不能了解我的感受,
因为他们没有经历过。


或许,我需要一些时间。
或许,我需要一些安慰。
或许,我只需要踏出那一步。








父母很体谅我。谢谢。
朋友很体谅我。谢谢。
但是我永远都不会原谅我自己吧。
Give me some time,I'll be f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