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22/12/2009 ~ 冬至

hmm~
冬至一定要做的事情:
i.  剪头发
ii. 吃汤圆
^^




吃对我来说很重要,非常重要~
没有了吃,我不知道如何过我的假期....
所以往往在假期后回到学校,我一定会胖了一圈。
呵呵...
然后就会很怕新年衣穿不下。
=.='''
可是担心也是多余的,
一开学,我就会很忙很忙,
忙到自己在忙什么也不知道。
忙到这种地步,
我就会忙到忘记吃东西。
我也很奇怪,
吃对我来说很重要,
但是我竟然还会忘记吃东西。
唉~~
人生果然有许多我不能理解的事情~~
(连吃都能扯到人生道理咧...)






好吧~扯太远了~
拉回来汤圆。
今年啊,我家没有自己做汤圆。
不问为什么,就一个字---懒~
=.='''
所以我妈就在超市买了已成汤圆。
回家自己煮就好了那种。
方便,快速,又好吃。
呵呵~






hmm~
听说,年年的冬至啊,
都要吃和自己岁数一样数量的汤圆哦。
可是........................
我.........好像吃超过了~~
=.='''
是不是代表我老了???










你看看~你看看~
那么多的汤圆就是我一个人的啦!!!
=.='''
真的超多~~


啊~~
胖了。。。。
胖了。。。。。
真的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