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是时候去散心了~~~

和各位商量后,
决定23th Dec 2009,
照原定计划,
去吉隆坡购物。
不打算过夜。
在家睡的感觉,比较好。^^
(我可是典型的巨蟹座……)


搭 7.45 a.m 的巴士,
预计 11.30 a.m 到达。
可是这些事,说不准。
长那么大,
和朋友去别的州属玩。第一次。
(有一点的……期待???)
呵呵~~


这次的“旅途”,
(应该算是旅途吧??? =.=''')
总共人数:9人




其实爸爸刚刚和我说,
“一天的时间,
哪里够你买?”
 hmm~~
我妈妈说:
“我看她时间还没到,她已经把钱花光了!!!”


我说妈咪呀,你就不能泼我冷水一次半次???
(=.=''')


不管那么多了,
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希望我们,
“旅途愉快”!!!

2 comments:

  1. Waaa...y u so gud 1?i oso wanna go...but din stay 1 nite..enuf time meh?

    ReplyDelete
  2. haha!i think nt enuf ba~ bt nvm lar...most important is go vf frenz mah...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