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23/12/2009 ~ Kl 购物

上次我有说过,
23号我会去kl买新年衣,
这一天,
很快就到来了~~~
简直就是兴奋!!
哈哈~
因为巴士是7.45 a.m 出发的,
所以当天6.45 a.m 我就起床了,
梳洗过后已经7.1o a.m,
那时候我还以为我会迟到,
呵呵~
就快手快脚吃过早餐,喝杯茶。
赶快出门去...
真的谢谢爸爸那么早起载我去巴士站哦~
 路上有点小塞车...
可是不影响到我到达目的地的时间。
准准7.40a.m到啊~
我来到的时候,
思廷,萌殷,碧琪,wilson,和文华
都已经站在那里等了。
可是一山还有一山高,
竟然!有人比我还迟咧~
就是珍而和她男朋友啦~


巴士都已经迟到了,
她比巴士还迟。
哈哈!!
不过幸好的是她赶得及在巴士出发前来到。
=.='''


7.55 a.m 出发
11.3o a.m 到达kl
11.45 p.m 坐高铁去到Time Square
吃的午餐来 1.oo p.m,
就开始去逛了。
只有不到6个小时的时间,
说真的不够我们逛,
只能走马看花,
看上眼的,买!
看不对眼的,闪!
Time Square 那么多层楼,
逛得要我上气不接下气的,
实在累得要命啊~~~
不只是这样,
待会还要去金河~
OMG!!!
对不起我的双脚,
我竟然这样虐待你~~
T.T
话说回来,
在Time Square 买了 2 件外套,2件T-shirt。
在金河呢,也有1件衬衫。
过后,因为在金河找不到鞋子,
又跑回去Time Square 买。
=.='''
真佩服我的脚力。
不过幸好我还有收获,
1双高跟鞋。
付钱的时候,
就是我们要离开的时候。
因为已经7.4o p.m 了,
怕赶不上巴士,
连走带跑的方式去到了巴士站。
不过我们的忧虑是多余的,
去到巴士站的时候才8.oo p.m,
就是说还有半个小时 巴士才出发。
我们几个就顶着疲惫的身体和表情,
坐在巴士站等巴士出发,
终于巴士来到了,
上了巴士,
本来准备在巴士上呼呼大睡,
怎知道,巴士司机当他的巴士是跑车般驾驶,
我坐他的车,就像坐云霄飞车,
可是不一样的是,我坐了3个小时的云霄飞车!!!!
而且哦!还下着大雨 咧~~
哇里咧~
真的是在挑战我的心脏负荷量~
@.@


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
终于,我看到了 Gambang 的 Tol ,
在经过几分钟,
我就可以回家了!!!
我赶紧拨通我爸爸的电话号码,
告诉他我差不多到家,
他可以来接我了...
已经是11.30p.m 了,
我已经累到~~~
一回到家,
赶快去冲凉,
衣服也不得空看,
躺在床睡觉.......


最后,附上一张照片,在试衣间拍的...
呵呵~






好啦~报告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