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26/12/2009 ~ Boxing Day

Boxing Day 就是拆开圣诞节礼物的日子
hmm~
我收到了3份礼物,
丽盈的,
思廷,裕婷,萌殷,姵莹,珍而和她男朋友,碧琪,阿康,伟杰,文华,Wilson他们的,
还有表妹的。
^^
3份礼物都让我觉得意外,
哈哈,
尤其是咖啡机,
我想说啊,
你们应该也顺便买咖啡豆给我,
我家没有那么高级的东西呐~
煮咖啡,
香港连续剧就演的多,
我看都没看过捏~
现在我终于知道咖啡机原来也可以出现在我的生活中。
=.='''
不过,真的很谢谢你们送的礼物啦!!
(真诚的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