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24/12/2009 ~ 平安夜

平安夜聖善夜~萬暗中~光華射~ 
照著聖母也照著聖嬰~
多少慈祥也多少天真~ 
靜享天賜安眠,靜享天賜安眠~




一年一次的平安夜又来到了啦,
我家呢,
就有办派对啦,
算是入伙party+圣诞party 吧~
hehe~
管他的,
有的玩,有的吃就好了~
因为23号去吉隆坡嘛,
第二天自然就会睡到太阳晒屁股的时间才醒来的啊,
呵呵~
12.00 p.m 才起床,
为什么我可以睡那么久呢?
我也不知道。
哈哈!!
大约12.30p.m 吧,
阿姨来我家在我和妈妈去外婆家去,
准备晚上party的食物,
我们准备的有炒米粉,咖喱鸡,炒maggie面,还有sambal。
水果,三文治。
大姑准备的有炸nudget,hotdog,薯条,油条,燕菜糕,
炒粗面,
erm...之前就跟一位马来大嫂订的nasi dagang,
还有拿来烧烤的kampung鱼,蚵仔,虾,鸡丸,虾丸,sotong丸,hotdog,
还有,还有,昨天妈妈已经腌制了的鸡翅膀等等..

饮品呢就一定要有汽水: 100plus,coke,自己冲的orange juice,
少不了的啤酒: calsberg,Guinness,
当然还有高级一点的.....红酒啦~~~


在一切的一切准备妥当后,
就是等待嘉宾的到来啦~


想不到第一个来的是丽盈~
呵呵~
真的很意外呐~
我就说呗!
思廷他们怎么可能那么早到咧~
还有,之前信心满满地说我会路去你家~
怎知道,从highway来就不会路了~
到最后也不是要我去带路??=.='''


当天很倒霉的事,就是下雨~
而且很大雨...OMG~烧烤那可以下雨的咧~
不过还好的是哦,雨才下了一阵子。
真的是谢谢老天爷帮忙呀~
party嘛~你也知道怎样的啦~
反正我懒惰写就是了~
真是不好意思!!


接下来就放放几张照片吧~~
^^

 有点模糊~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