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NEW MOON~

昨天去看了一部电影。
等了很久的一部电影。
“暮光之城:新月”
看完过后...觉得...
还不错!!
尤其是Jacob,
不但变帅了,
演技也进步了,成熟了。
反而,
爱德华的表现平平。
对贝拉的感情表达没有第一集来得那么强烈。

呵呵...
反正,我喜欢就行了。

想去看“花木兰”,
虽然评价不高。
但有赵薇和陈坤。
就很想看...
应该没人陪我去看吧。
还是算了吧...

刺陵等我吧!!!







最近有一些朋友都展开新恋情涅~~~~
替他们开心...也祝福你们哦...
而且,表白的情景都好像电视剧演出般浪漫!!
羡慕死我了~~哇咔咔!!!


不过!先把学业搞好吧...
再来谈这些儿女私情...
反正以后还有很多机会嘛!!
怕什么??
呵呵~
(说的时候,可是很有自信般...=.=''')


还有J啊~
他生日,你要自己想想才有意思嘛。
我帮你想了,就没意义了嘛...

R 也是...
勇敢追求一定会结果的。
相信我就对了嘛。嘻嘻!!
现在也如你所愿。
他行动了啊!!!





最后老套地说一句...
希望全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虽然我自己的那一段不能开花结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