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搞笑~~我又被人家删除了~~xD

一大早就让我发现到~~
哈哈!!很搞笑~~
对~~我又被人家删除料~~~
╮(╯_╰)╭


没办法~~人就是这样的咯~~
不过我还是很相信,你会来看啦~~
最好不要给我BINGO   咯~~哈哈!!


。◕‿◕。
我都已经看开了~~~~
费事等下给人家骂咯~~~
你知道的~~Facebook范围那么~~~~~~~~~大!!!
影响我的形象咧~~
我的知识又不够人家多~~又没有脑咧~~
待会儿~给人家中伤就不好咯~~
低调~~~人生还是低调点比较好~~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