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今天.......惨败~~ >.<'''

话说~~


今天...本公主带着生病的状态之下去考试了~~
(辛苦呐~~!! )


昨天生病了...都没有碰过那本 "亲爱的" Account Note...囧


今天早上又睡到"7暗8暗",太阳晒到屁股的时候才起床~~


我靠!!  哪里有时间读?!  @@'''


那一点点时间~~  背Formula和Prinsip都不够咧~~~
o(>﹏<)o


就这样上场打仗咯!! 有什么办法??


看到题目更加吐血!! Prinsip 都没有用到!! 白背的~~~
其他的也不用看~~
应该Imbang的不Imbang~~
Imbang的又不对~~一定不对的啦!!
我自己都做到很奇怪~~


只能用 "失败" 来形容我今天的考试~~  


好像也有很多人对这次的题目....很有意见~~
就是说不会做咯~~不过真的吗??
我就是真人真事,不会做那个咯~~ ◕〝◕










明天就是Math S Paper 1 咯~~
希望不要装炸弹咯~~
会吓死我咯~~


(p/s: 谢谢 Lau Kok Wai 先生借我他的 Math NOTe!!!)












还有还有~~~  Vi Vien!!!  生日快乐~~~~~~!!!
今天在学校没有跟你亲口说声生日快乐咧~~~
paiseh 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