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就这样.....还剩2张考卷~~ hurray!!!

恭喜呀~恭喜~ 发呀发大财~~!!

CHIU!! 过年咩??

paiseh~~~ 本人是有点神经质啦~~xD


耶!!!还剩2张考卷!!!
我就 lat 身 啦!!!!!
还我自由!! 还我睡眠时间!! 还我青春!! 
LOL~~


我才刚考完 数学 试卷1~~

不难啦~~ 但是我不是很确定咯~~
很多东西都忘记了~~

haiz.....不要以为我会拿好成绩啦~~
照这样的趋势走....应该“麻麻地”啫~~~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