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December 3, 2010

哇~~原来都已经是12月了~~~

话说我昨天很搞笑....
和 Jessy, Hui Ling, Ginny去吃午餐~~
就要准备parking coupon....
日期我竟然填11月30日~~
哇哈哈哈!!
不过时间过得可真快呀~~
再快一点就好鲁~~
快点过完我 考试~~


嗯...提起考试~~
嗯...没有信心会拿到很好的成绩啦~~
而且会计是我最弱  科目...
没得救了啦~~  ╮(╯_╰)╭
弱就是弱,我承认的~~
哎~~~ o(‧'''‧)o
所以厚~~~成绩有3.00~~就不错了~~
不要期望太大~~不然失望更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