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转]有一天...這些都會過去的

有一天
这些都会过去的
想到这结果
我就欣慰  

再怎么累死人的爱
再怎么累死人的恨
都会过去

失眠
被冤枉
塞車
太穷了
都会过去

被轻蔑
被迫说谎
被迫承认自己改变不了什么
或者
长得不好看
都会过去

真是令人赞誉啊..
生命怎么能定制得这么仁慈?
又这么冷淡?
你爱收集的
到底是我们的笑?
还是我们的泪?

你不必回答我
不管是基于內疚
还是基於憐憫
你都不必回答我

因为你已经夠贴心了
你有向我再三保证了
有一天
我这些微不足道的疑惑
也都会过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