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Sick teenagers, Sick society

這是什麼世界??!!


一名青少年为情困自杀了..
现在有人設專頁,粉絲團??


崇拜的按like??

你們是瘋了是不是??


我的媽呀!!
就讓他安息吧你們~!!


還大馬羅密歐~
讓外國人笑到肚子疼吶你們~~!!


用自己生命换取爱人生命或許還比較偉大,
可是用自己生命来报复爱情,让爱人内疚一世,
你們覺得他對??


活着面对比死掉逃避需要更大的勇气,
你們覺得他很勇敢??


我只能說他的行為是不正確的。
沒了愛情,還有親情,友情。
就算你也沒有親情,友情。
你還有你自己~!




以下是Chyl Ann 的看法,我是完全贊同的!!!


雖然我们不知道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
不过选择去自杀觉对是最傻的方法,
你知不知道这世界还有很多人为了活而在挣扎吗?
世界上还有更多更值得我们同情的人...
这条路是他选的,现在已经没有的改变了,只不過他真的很自私,
他没有想过他父母,把他养到他现在成人,用心良苦...
而他为了女朋友而自尽,他没有想过他父母亲,他报答了他们的养育之恩了吗?
他父亲已经60多岁了,还要去接受儿子自尽的事实,为免对他太残忍了吗?
何况我们也常看新闻也知道世界上还有更多的人遇到了更难挨的事
我坚持认为自杀是最蠢和不能解决任何问题!
他去自杀很勇敢吗?不觉得!
我觉得他很懦弱,因为他根本不敢继续活下去面对他的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