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23/01/2010 ~ 学校补课(For CNY)

我又想翘课了~
可是!!!
不能~
(==)
哎...
某人怕我跟不上功课 + 我新入学
所以,我就去上课了~~


嗯~
今天我第一次驾车去学校~
因为丽惠要驾车去做工,丽苑没有车用。
所以,我載她鲁~
^^
还好星期六补课,很少人去学校,
我就不必害怕塞车的问题了。
而且SMK Cenderawasih的路又窄,
真的很不好驾~
(==)


说真的,下一次的补课,
我!80%不会去!!
因为很少人来上课,
老师也只是温习功课而已,
除了Eco之外...(==)
P/S: Pn.Ng很愿意教导来上课的同学们。


然后1.20 p.m 就放学了。
开心-Ing...
然后去医院看妈妈,
可是不可以进去看babe...
haiz...
然后又要载弟弟去Mr.Leong那里补习,
然后回家!!睡觉!!
耶!!超级爽~~
今天超级累的。
不补充睡眠都不行呐~~
最后,总结是今天也没有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