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14/01/2009 ~ 看吧!我说过我不会看错的~

其实我想说的事情,
有另一个人说过了,
但是我还是发表一些我的想法,
我就说过,
人,不可能会有100%的信任,
就算你认识他有多么长时间,
或者是你自以认为的了解他,
你其实也还不知道,
他戴着一副假面具?


他讲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个动作可能都是谎言,
甚至他对你的好都只是表面上的讨好。
从以前开始,我就是一个偏激的人,
从来不把事情想得太过美好,
那只会让自己失望,无望,绝望。
就是因为这样,我才看得清楚,看得明白。
人家说的旁观者清也就是这个意思。


相信一个人,不是那么容易的,
需要很久很久很久的时间,
去看一个人,
他真的那一面,
我们才可以给予他我们的相信。


他太厉害了,
演技一流!
一不小心你就会被他拉进他的故事
跌入他所设的陷阱,跌出个外伤,
或者严重些,还可能留有内伤。




妳,为什么要撒谎呢?
是为了隐瞒,还是为了得到别人的同情?
你带的面具不重吗?


你,为什么要那么蠢呢?
他很好吗?
你需要为了他而不顾一切,不折手段吗?
为了他,而让你自己无端端的受伤。


还有你,为什么你自己曾经说过的话,
还是会食言呢?
你不是说过不可能吗?
总之,奉劝你小心点吧。




以上3个人,
其实以我的身份地位,
都没有资格去评论你们的行为举止,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看不过眼,
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去付出你的一切,
值得吗?给人耍的感觉很好吗?
你拿出真心给人,或许他还把它当狗肺。
我们都已经18了,今年也快19了,
成熟一些好吗?


或许他想让他的生活更精彩一些,
但是前提是请不要伤害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
你可以在外面花花世界去享受你喜欢的暧昧,
但是别污染了我们的读书上课的环境。


最近的我,一下间知道得太多,
短时间内,我都消化不来,
所发生的事情都太过震撼了,
而且我也不能告诉任何的人,
任何一个不知道内情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