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anuary 18, 2010

18/01/2010 ~ 真的如我所愿啦!

对啊~
我成功转校了~
可是,不舍得Panglima的朋友。
所以我说啊,人真的很矛盾厚??

啊~~~~
不想那么多!
反正转到校了,如了我所愿。

话说,
当我知道我的转校申请已经被批准,
我高兴得跳起来!!
我是怎样知道的呢?
我爸哦~
他很伟大~很伟大~很伟大~
他从早上就在JPN等了几个小时,
就是为了见Pengarah Pendidikan,
还要跟他聊了很久,
才得到他的批准。

大约12点多,
他拿着这封转校信,
亲自来到我学校,
还不打电话给我,
自己就找到我班。
我听见有人敲门,
我还抬头望了一下,
低下头,
刹那间,我突然想到:"那不是我爸爸吗? == "
我第一反应就是站起来,
也不理老师是否存在,
就跑出去了。
==

一出去,
我爸第一句问我,
做莫鞋子那么肮脏的?
然后就拿出一封信,
我看了看,
只说了一句,
转不到?
爸爸就说,
你自己看啦~
我那时候很紧张咧~
因为不知道转不转得到~
不过当我看到“TIDAK DILULUS”被割了,
我整个人就真的是跳起来抱着我爸爸咧~
夸张到~~~
(==)


我爸他真的很...不知道怎样讲他。
哈哈!亲手送这封信来学校给我。
真的很感动+兴奋!!
他还说:我特地不打电话给你,直接来学校。
哈哈~
幽默的老爸~
总之谢谢啦,爸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