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anuary 1, 2010

01/01/2010 ~ Twenty-Ten Or Two Thousand and Ten ??

2010年1月1号,
一翻开报纸,
总是离不开“回顾2009十大XXX”这样的主题,
实在是不理解,
都过去了,还回顾来干嘛??
而且那十大不是丑闻就是社会新闻,
啊要不然就是政治新闻~
看了也不觉得开心吧??
新年流流,真的有点破坏气氛哦~


2009年12月31日
我想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节目吧??
^^
我~可忙得咧!!
本来我还打算在家和我那冷冰冰的电视机一起度过的,
可是哦~就在傍晚6.59分,我弟他要去TC倒数~
哇里咧~
闷了啦~我要看台北101跨年晚会啊~~
我的林宥嘉~我的王力宏~
=.='''
唉~所以我爸他很“好心”的载他去TC咯,
可是问题来了!!
我们要怎么样才能挨到12.00a.m咧???
那时候是晚上8.15左右吧~
我们就在附近找吃的,
可能是因为新年的关系吧,
很多餐馆都没营业,
我们只好转来转去,弯左弯右的,
最后,决定了去金禧,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是这个名字,在乞丐鸡附近的那个Food Court)
吃完晚饭的时候应该是晚上9.00多。
然后去附近的 Air Putih,Gadient 买药,
我爸感冒了~~~
唉~辛苦你了哦,爸~
回到正题,
hmm~
过后咧,我就想说去逛逛街吧,
EC Mall 应该没有那么早就关门的吧,
营业第一年,可能有倒数什么的这样的活动~
好,去的过程中,有经过 MegaMall ,很多人,还有点小塞车咧~
准准 10.00p.m 我们就到了 EC Mall ,
里面几乎所有的商店都关门了~
p/s:是不是赶去倒数,我不知道。
所以说!!!!我们都猜错了~
=.='''
10.05p.m 我们又从 EC Mall 走出来,
很机械化的上车关门,
还很早,去TC也闷,
老爸就说去Mega吧,
反正那里那么多人,去凑凑热闹也好~
其实我当时的想法就是 :

我要回家!! T~T 
你叫他自己搭德士回家好了!!


可是不行,所以我还是去了 Mega ,
=.='''
郁闷中,也不是很热闹嘛~
人也不是很多啊!!
果然关丹还是关丹,
吉隆坡的气氛比这里好太多了吧~~
如果我在吉隆坡就好鲁~
(发梦中...)


算了吧~
反正也是随便走走,
11.05p.m 还是一样机械化的上车关门,
这次是去TC,
在路上,
我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就是
唉~
去到TC + Parking 的时间就用了接近1个小时,
夸张到~~~ O.O
11.56p.m 
还有4分钟,2010年就来到了,
呵呵~
真快呀~
我都没有心理准备呢~


TC很多人,比Mega还多,而且是多很多。
很多人的手中都握着一罐罐的 Spray ,
全部都武装,准备着开战。
实在是太太太疯狂了,
令我有种感觉,就是被十面埋伏着。
=.='''
当时的我,手中握着McD的香草冰淇淋。
十足是个入世未深的小孩,冷静地看着周遭的人疯狂的行为,
形成一个强烈的对比。
(这只是我本人天马行空的感想啦。呵呵~ ^^)


他们的动作令我自己都忘记了倒数,
就在刹那间,烟火在空中飞舞,虽然是短短的30秒,
我才惊觉,哦~原来到了12.00点哦!
信息也随着烟火绽放的时候悄悄的来到我的手机中,
哈哈!!!
那几个傻婆也有打电话来~~
只是太吵了,我根本听不到你们在讲什么东西!!
歹势啦蛤~~



然后也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新年平安度过~~
v (^o^) v
12.38 a.m
回家睡觉,
幸好我回家的时候没有塞车,
可是这个时间去TC的人可惨了~
你能想象吗??
从TC塞到海城!!!
你能相信吗??
真是可怜的人们~
在你们塞车的途中,
本小姐我~去睡觉了!!


报告完毕!! 时间是: 凌晨1.48
啊~~~眼困了~~~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