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19/01/2010 ~ 新学校的第一天

我转校成功了~
所以今天第一天在SMK Cenderawasih上课.
^^
感觉,很奇怪。
因为少了她们叽叽喳喳的,
感觉很安静~
(==)


在学校的第一天,
就讨厌老师,
实在无言。
SMK Cenderawasih 真的是没有的“弹”,
唯独那个Muet老师,
笨蛋老师,
我第一天去学校就无端端被她骂!
真的是XXX!!!
我明明就是第一天去到学校,
她竟然不知道我是新生???
极度的无言~
(==)
我一把火上来了,
就把Muet的申请报表格给撕碎了,
我的Eco老师(Pn.Ng)知道了过后,都觉得好笑~
啊哈哈!!
是不是不明白我在说什么?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我第一天去SMKC的时候,
他们已经报名申请STPM和MUET了,
而我就在星期一,
就是昨天,已经在Panglima Perang申请了,
可是哦,去到SMKC的时候,
Pn.Ng交给我STPM&MUET的申请表格,
我就填咯,
然后是Muet节,
慧龄就叫我去问老师是不是把表格交给她,
我就去问咯,那个老师也讲哦嘛,
我就去我的座位拿钱和表格咯,
怎知道!!
那个死蠢老师,她突然大大声的讲:
"我不是讲了昨天是交表格的Deadline咩!你现在才交!"
真的XXX,他发什么神经,
明明她自己讲可以交的咯!!
我听到过后,我不出声,
回去我的座位,坐下。
把表格撕碎。搞定。
不在这里考,我可以回去Panglima Perang考,
可是!!!那个老师又问我,上次考Muet拿Band几。
我也没有理睬,当没听到。
慧龄就答她,我们之前全部都不是Cenderawasih,
所以没有拿Muet,然后我是今天才转来的,
那个人才知道我是新生!!!
实在是超级无敌无言~~~


过后,她又假假死的叫我跟她去Pejabat喔,
别误会,她可不是给我记过。
(==)
她是要去问Pejabat的人,
还可以申请没有,
好心她啦,
身为Muet负责老师,
这一点小事情,她都决定不了???
过后Pejabat的人说还可以申请,
她立刻,是立刻哦!
转语气了!好声好气地告诉我要不要申请,
我呸!她还笑咧!
我只是丢下一句,
我在Panglima Perang 考就闪人了。
(=0=)


过后如果我不是遇见Pn.Ng,
她叫我在这里考,我才不去填表格交给那个人啊,
她真的很讨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