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anuary 3, 2010

03/01/2009 ~ 开学了...T.T

假期终于过完了!
我~不~要~开~学~!
OMG!!
我不要周会!
我不要看见校长!!
我不要看到老师!!!
总之,我不要去那所烂学校!!!!

如果我第一天就翘课,老师会怎样? :p
嗯,应该是不管的厚?
哎~
我能吗?我能不去吗?
T.T


今年就STPM了啦~
最后一年的STPM,
功课烂到~
老师烂到~
学校烂到~


我要掂捱???


谁可以救我???


谁能教我???


我又突然有股冲动不读了~ 
 =.='''




报告完毕~小的又往Fb里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