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UNLUCKY~~

不幸运的我不被选中去Matrikulasi...
不幸运的我还没决定方向...
不幸运的我...何时会变得幸运?


现在听着卢学叡的新专辑『可不可以爱_我
里的『隐形面具
他的声音还是那么的好听...


昨晚因为是丽苑的生日,出来聚聚...
好久好久没有那么多人一起聊天了...
想念那时候吵闹的我们...


遇到很多跟我同校的朋友...
这是我预想不到的...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只是很开心很开心的一起聊天...


星期日,我买了几本书...
是『暮光之城』系列...
目前只有3本:暮色·新月·月蚀·
期待第四本书『破晓』上市...


我买的是中文版,但是想买英文版的看看...
因为是由英文翻译成华语的,
翻译过程难免会有差别嘛...


要存钱了...买了中文版的用了不少...
不过不要紧,好书是值得买的!!!
哈哈!!


其实有几本书,
我还在寻找中...
不知道还能不能买得到...
『时间回旋』和『群』
应该是几年前的书吧...
书局找不到,又不想去网上书店买,
因为很懒去银行啊!!!
人多得要命...听到排队两个字,
都发冷了...(==")




不写了...看书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