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pril 30, 2009

4月的最后一天...

我决定了...
去cenderawasih就读...
这间学校是离我家最近的了...
所以,没办法,就是它了!


已经办了转校的所有手续...
希望没有什么问题出现...
不然真的烦死了...


在这里真的要谢谢丽苑啦!
她真的帮了我很大的忙...


还有我拿到了东方神起的新专辑了!!!
真的好听到~~~无得顶啊!!!
超喜欢专辑里面的"9095"和"TAXI"这两首歌...
不过很可惜的是,我所拿到的照片不是在中的!!!!
为~什~么~要~酱~对~偶~?!我要在中的啦!!!


好了,啰嗦完了...
说点正经的,嗯...
前几天就开始生病了...
发烧,咳嗽,伤风,喉咙痛,
什么都一起来...真的辛苦到~~~
还以为睡一觉就会自己好起来,
哪知道等啊等...越来越严重了...(==")
昨天才去给医生看看...
吃了药,才觉得好了一些...
本来我还觉得不要去看医生的...
原来我的抵抗力那么差...简直是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