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pril 18, 2009

生日快乐哦...

今天是某一个人的生日,
她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人物之一,
对我来说,也是一位很重要的亲人。


她是...我妈妈。


嘻嘻!!
今天是你的生日哦!!
昨晚我还特地等到晚上十二点,
就是为了能在第一时间跟你说声“生日快乐!”。


很感动吧?
哇咔咔!!!(==")


我现在还没有能力可以买给你什么贵重的礼物,
但是我以我最真诚的心意跟你说...
“妈妈,生日快乐噢!”
今晚就去吃顿大餐吧!!!
我知道我平时是比较"节俭"...
一年只有两次不用紧啦!!!


另一次是什么时候?
哈哈!!到那时你就知道了啊...
(干嘛自己在那里装神秘啊?)
惊喜嘛...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