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pril 7, 2009

好眼睏啊~

平时睡到太阳晒到屁股的时间才起床的我,
今天,竟然起了个大早,7点左右就起床了,
因为婆婆要去医院进行检查,我要陪她去嘛... 一大早,人没那么多...




为了方便起见,婆婆昨天晚上在我家住了一晚,
一大早起床爸爸就载我们去医院了。
为什么要去医院做检查呢?
因为婆婆眼睛生眼膜,有一只眼睛已经看不到了,
要去医院开刀,开刀之前要干嘛呢?
就是进行检查啦... 我们排在第3位哦...(不过也是要等很久下咯...=.=)




心脏检测,抽血检测,眼球检测等等...
完成所有检查的时候都12点多了...
回家后就小睡片刻,都怪我自己昨晚太晚睡了啦...
(那就是你自己拿来的啊!) 呜呜呜...
可是不可以睡午觉啦,晚上一定会睡不着...
可怜啦!!!
好了,回到正题。
我婆婆开刀的日期是5月12号。
这种小手术不用住院,开完刀下午就可以出院了...
希望她早日康复啦! 这就是本小姐的外婆啦!




还有还有,原来Nancy也有部落格...
Nancy...好久没叫你这个花名了...
其实也不错听下下咯...哈哈!!
耶~都没有跟我讲你有BLOG的...衰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