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rch 30, 2009

噢买尬!

最近我的那小小的脑袋瓜...
似乎有太多东西烦了~
要烦转校,转科的事,
还有朋友的感情事,
对!就是朋友的感情事,
其实朋友的感情事关我什么事?
是不关我的事啊!
就是不关我是才烦...
为什么?
我竟然成为他们俩之间的中间人!
这应该是他们之间可以解决的事啊!
哎呀,为什么,为什么啦!
不过,他们如果能复合的话,
我也一定会祝福他们的啦!
希望有情人能终成眷属咯!


对了!
还有关于学业的事,
究竟去那间学校就读比较好呢?
还有补习的事...
噢买尬
!
真的觉得很法克啦!


最后推介下下,萧闳仁的新专辑【法克这个人】
不错听下下咯!
还有还有,
东方神起的第四张日文专辑专辑
【THE SECRET CODE】

已~经~推~出~了~!
不知几时会寄来呢?期待期待哦!
ps:他们的专辑蛮贵下的咯!(要两百个大洋耶!)
又要吃一个月的面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