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rch 13, 2009

成绩出炉...

不紧张..
在前几天或许还有紧张的感觉,
但是当天感觉真的很轻松,
因为觉得自己已经尽力了,
而且结果也是无法改变的,
何苦令自己寝食难安?
我前晚睡得很好,
一觉睡到大天光。
到学校,
见到朋友们好像也无压力般轻松,
哈哈!
我们这班真的看得很开啊!
说真的,我不大满意这成绩,
但是还是的接受。
我知道爸妈似乎对我的成绩有点不满意,
可能他们知道我已经尽力了,
也没有说什么责怪的话。

我玩够了,
玩了11年很足够了,
接下来的日子我真的会全力以赴。
不会令他们失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