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rch 2, 2009

又是充满活力的一天!

加油!努力!
又是一个新的开始了!
新的开始,新的目标,新的希望!


你们这些猪朋狗友,
去了NS竟然还记得,
要敲我一笔,叫我请吃?!
真是可怜的我...(==")
出糧了的我也不是很大方的好不好,
我可是很节俭的!

要请也是先请爸爸妈妈吧...
所谓肥水不留外田...哈哈!
呃...请你们吃面包也算是请吃哦?
好吧,勉勉强强就买面包给你们好了。
开玩笑啦!
等你们回来后,我在考虑考虑好了...
哈哈!

突然觉得生活平平凡凡也可以过得很美好,
或许没有大鱼大肉,
但清淡的饭菜也有它独特的美味,
因为它有外面所吃不到味道,
所以我觉得家人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没有了他们,我无法想象我要如何生存。
或许你有时会有一点点憎恨他们对你的约束,
到底还是会保留着他们所对你的爱...

友情!
没有你想象中那么简单,
不要以为你最信任的人就值得你的信任,
这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
每个人都不简单,
你以为你们之间的友谊打不断吗?
或许你的"朋友"对友情嗤之以鼻呢...
无形之中,已经建立了自己认为安全的保护色...

2 comments:

  1. ( ⊙o⊙ )哇
    做么突然酱多感触?
    他们出来,我就进去!!
    ~~~~(>_<)~~~~
    你最近好吗?
    打算以后读哪里?
    什么科系?

    ReplyDelete
  2. 我要先看成绩吧,
    有可能会上中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