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rch 24, 2009

这一切都来得太突然了。

上星期六傍晚,
我和妈在回家的路上,
接到爸爸打来的电话,
说二伯进院了,
在急救室抢救着,
叫我们立刻赶去医院,
我们还未到医院,
爸爸已经打来电话说,
二伯已经逝世了,
死因是家族遗传性的心血管塞,
这三天都在忙着二伯的身后事,
到今天才完成所有仪式,
现在只希望他能走得安心,
快快去投胎,投注好人家,
您跟爸爸说,叫我去读中六,
然后上大学,直到毕业。
我知道了,我会努力,
直到拿到毕业证书。
但是这几天所发生的事情,
都来得太突然了,
我到现在都还不能接受,
您从此以后都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你对我的好,我会永远记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