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ne 29, 2010

我。只能说,失望透顶了。

你知道吗?


我,当场傻眼。
真的是很失望。


你们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你知道我看到信息时的表情是怎样的吗?


或许现在的你在看我的部落格。
就算你在看了这篇文后,
在背后说我的不是,我也罢了。
这次我真的不能忍气吞声下去。
你不在乎,我为什么要在意?




7月5号。
我的生日。
你们没有理由不知道吧?
当天约我出去,庆祝另人的生日?
让我觉得很滑稽。
让我觉得我自己很滑稽。


你不是故意的吧?一次又一次,这样的告诉自己。
也许你并不知道自己的文法错了吧。
我这样告诉自己。
朋友却说:你不要再自己骗自己啦!
是啊。我是骗自己,
一开始,我对自己说过一定要很努力很努力地维护我们的友情。
不管我们是不是在一样的地方生活着。
现在才觉得,自己很笨,你们根本就没有在意过吧?
感情不够深?不要给我这个借口。我会鄙视你。
我只能感叹友情是一种容易变质的东西。


自己像傻瓜一样。
怪不得给人骂我蠢。骂我笨。
或许还有人在背后嘲笑着呢。




今年生日,
我就说过了啊!
我有预感。
这次又是会闹得不开心。
果然吧。我猜对了。
为什么每一次都是这样?
生日,不是要开开心心?
不是要热热闹闹??
算了吧,反正已成定局。
当不成朋友也不是我的错。
你怪我也好,不怪我也好。




总之!!!
I'M NOT ANGRY,I'M JUST HURT AND DISAPPOINT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