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une 25, 2010

♥♥♥~~~9天~~~♥♥♥

离我的生日.....还有九天~~~!!  ♥♥♥
哇咔咔!!!!!
就快要十九了噢....又大一岁了....哎.....>.<'''
还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
我也有写一篇类似我现在所写的文。
呵呵~~♥
原来一年真的过得好快哦!!
一眨眼就过了一年般.....
哈哈!!嗯....好像有点夸张厚~~
^.^
不过这一年,我应该有所改变呗??
或者说我们所有人都改变了~~
真的。每个人都不太一样了。
想法,理想&目标,所在意的事物都不同了。
或许是成熟了,还是比以前更单纯(蠢)??  =.='''


还有,
不知道是我敏感还是想太多?
总觉得我们之间啊~感情不一样了,
沟通方式也改变了,
有时候我会不理解某些事情的发生,
甚至,不能接受你们处理这些事情的方法。
究竟是某些人影响我们,还是我们影响着别人?
我认为前者的可能性比较大...


我知道,
我们相处的时间可能只剩下那几个月,
所以我们是不是应该要更加成熟,
冷静的处理所有事??避免发生争执。快乐的生活着。
是不是应该珍惜那几个月的时间继续维护着我们的友情呢??
或许真的很难,但至少要努力过。
以后我们也许各奔东西,
不可以一起笑,一起哭,一起耍白痴,一起38。
朋友们,珍惜现在是我们应该做的。
不要再为了某些人而影响我们,好不?
愿我们友谊永固。




希望,今年有个快乐的生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