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ne 12, 2010

blah~blah~blah~ =='''

对不起har~~
我实在太无聊了~~
又想写blog喔~
又想不到什么题目哦~~
就乱乱来咯~~  =='''
呵呵~~
我才刚从补习那儿回来呢~~  ^^
假期=补习
Additional Class ar~~i hate it!! >.<
明天我就要去看 "The Karate Kid" 噢~~
听很多人说这部戏很好看...
刚好思廷傻婆又问我要不要去看哦~~
哈哈!!我当然去啊~~



 功夫梦(新龙威小子 )影视信息:
更多中文名:新龙威小子
导演:哈罗德·兹瓦特
主演:成龙、贾登·史密斯、塔拉吉·P·汉森
类型:动作 家庭 剧情 运动
国家/地区:美国
上映日期:2010-06-10
对白语言:英语
发行公司:哥伦比亚影业公司
导演/制片人:哈罗德·兹瓦特
主演/男女主角:成龙、贾登·史密斯、塔拉吉·P·汉森
 
摘要:由索尼与中影集团联合出品、成龙与威尔-史密斯爱子贾登-史密斯主演的《功夫梦》再曝新版预告片,比前一款预告片中已经亮相的大量中国元素:故宫、长城、鸟巢、老北京四合院,这支预告片更多的展现了中国功夫元素:武当山、太极、鹤拳等。
  
功夫梦全集剧情介绍
  贾登·史密斯将扮演一名在学习功夫之前饱受欺凌的小孩,成龙扮演他的功夫师傅,内地著名童星金世豪在片中饰演成龙的儿子。于荣光则扮演一名大反派。
  影片的故事发生在北京,也将全部在北京完成拍摄,拍摄周期计划为三个月。
   
幕后故事
  史密斯投资为儿子圆梦
  据悉,史密斯之所以决定投拍这部电影,是因为儿子对中国功夫的酷爱,而小家伙在《当幸福来敲门》中抢尽老爸风头的表演,也令史密斯对儿子信心十足。
  为此史密斯特意请来了成龙在片中出演“小史密斯”的师父,以圆儿子的功夫梦。
   
功夫梦上映时间
  成龙新片《功夫梦》将于2010年6月10日全球公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