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rch 4, 2010

04/03/2010 ~ Oops!! 感冒了咯!!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星期三晒到不成人形,
才搞成今天生病了,
一大早起床,就头晕晕,
全身发热,脸还红彤彤的。
我百分之九十确定是热过头了。
整个人不舒服,还要驾车去学校。
真的想有个人可以载我咧~~
准备出门之前,还猛灌自己喝水,
过后更令到轮到肚子不舒服了。
我........再一次的无言。


去到学校,更惨..
在礼堂那里,空气不流通,整个氛围就是很闷热啊,
搞得我脾气也变坏去。
=.='''
(P/s: 我也不想的,都是天气惹得祸。)


那个训导老师还罗哩罗嗦的,
实在很想把他手中的麦克风给抢走,
不让他罗嗦下去。


好不容易等到他训完,
终于可以回班,
又一件令我烦恼的事情出现。
就是--------上楼梯。
对! 就是上楼梯。
我班在4楼,最高那一层啊!!
我的妈妈咪呀~
唯有“爬”上去啦.....


然后,还是一样的上课,稍息,再上课。
然后下课,回家。
一样的生活,一样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