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rch 1, 2010

01/03/2010 ~ Dead BlOg AliVe !!! =='''

久违了~ 我的部落格~
已经发生很多次了,
我的部落格处于半生半死的状态。
(==''')
这次好像有3个礼拜多吧??
呵呵!
就是因为一个字啊,"懒"!
这期间,本来要记录某一些事情,
因为好像发生很多事,但现在我....忘记了。
算了,反正都过去了。
记下来也没有用。


话说今天,我都没有见过我家人耶!
(==''')
住在同一屋檐下,在24小时内见面都没有一次。
连我自己都....无法相信。
早上我出门的时候,爸妈还没睡醒。
下去回家,没人,房子空荡荡的。
晚上补完习,准备睡觉前,他们都还没回家。
该用什么词语来形容我的心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