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March 3, 2010

03/03/2010 ~ 讨人厌的......课外活动!!!

我这一辈子最怕的应该是晒太阳。=.='''
可是今天Badan Beruniform JPAM(Jabatan Pertahanan Awam Malaysia)
(p/s :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制服团体,只是朋友们都加入这个团体。)
教官竟然要我们操步哦~
天啊! 你知道下午2.30的太阳是多么的活跃吗?? >.<
还要晒整整一个小时~~!!


我的皮肤~~~ T.T
黑了咯...黑了....


那个教官还嫌我们不够semangat哦,
如果你给一个不晒的地方我,
我的semangat一定爆表的!!!


而且那么热的天气里,
他还讲冷笑话,废话。
我真的顶不顺咯。
实在是无言~


哎~
教官也很勤劳一下咯,
每个月的第一跟第三的星期都来监督我们喔,
所以我已经决定了,
每个月的第一跟第三的星期,
我都不去课外活动,
留在班上.....


虽然老师一定会发现.....
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