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ne 2, 2009

改变自己

我最后最后最后的决定是...
把我头发烫直,
实在是很懒去整理我的头发了,
直发比较容易打理啊!


其实想了很久,
到现在才有了决定。
因为心里很矛盾啊,
觉得卷卷的头发看起来比较成熟些嘛,
可是又很懒惰去整理,
因为不整理的话,
很像傻婆咯!
所以为了配合我懒惰的性格,
明天就要和我的卷发说拜拜了哦!
呜呜呜~~
我又有可能变成樱桃小丸子了...




Tank出专辑了,
“第三回合”
真的超好听的,
推介
“如果我变成回忆”这首歌..
还有静茹的“今天情人节”演唱会,
真的好想去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