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une 12, 2009

难忘的18岁生日...


看到标题,
你以为是我生日吗?
错了!
是亲爱的慧龄的18岁生日啦!
6月11日...她生日,
我们去海边(Teluk Cempedak ,Kuantan)替她庆祝,
七早八早就起床准备野餐的食物,
我呢,是负责三文治啦!
虽然不知道好不好吃啦,
可是还是给他们扫完!呵呵!
事实证明,味道是不错的。
不是我吹水,真的是吃完勒!
准备好了以后,就向目的地出发了!
我,丽盈,忆雯,诗婷是第一批到达的,
丽苑就随着我们的车后到达...
把所有东西都拿去沙滩放下后,
大家都陆陆续续的到来了。
一切准备就绪后,
我们要干嘛呢?
当然是玩水啦!
当我们投向海的怀抱时,
突然间,
在我们的前方竟然有一对情侣在...接吻!!!
我们立刻换方向跑,
因为不好意思打扰到人家啦!!!嘻嘻!!
而且本来是打算先吃东西后才去"湿身"的,
可是踢踢下水,变成了泼水?!?!
哈哈!!
所以再还没开始游戏之前就湿身了...




这次游戏负责人是恐龙。
啊!!!不是不是!!
是孔裕婷大大大大小姐!!
她主持方式还蛮特别的啦,
因为全场都在用吼的来主持!!
实在太佩服她了!!
难道她喉咙不痛吗?
哈哈!!
这次她所准备的游戏有:


1.从一盘装有绿豆,红豆,黄豆和白米的碗中,把绿豆夹出来,
说真的,
我还是第一次在沙滩上玩这种游戏。
实在是...想不到形容词去形容它...
是很紧张,因为输的那队要喝下,
负责人"精心准备"的加料"果汁"。
噢!看到那杯"果汁"真的很恶!!
青青色的一杯,还有些渣在里面...
很难想象喝下去的感觉...blek...


2.所有人分成两组,
两组人分别站在一个小圈中,
游戏开始时,
只能把指定数目的手脚留在小圈中。
比如说一组有4人,
而指定的手脚数目是3只脚,1只手,
那么小圈中就只能有3只脚和1只手而已。
就是这么简单...
输的那一方,惩罚是把水球丢向队员的身上
(被丢的那一个很痛!! =="')


3.一组一粒水球,
每组派出一位手持水球,
不让敌人刺破水球,
其他组员则帮忙保护水球,
水球先破的那一方则为输。
惩罚:把败方丢去水里...


这些游戏,
我真的第一次在海边玩,
感觉很新鲜?
哈哈!!


过后我们就‘下海’......
啊啊啊啊啊,不是啦!!
是下水玩。
我们在水中玩的不亦乐乎,
泡在水中真是爽啊!!!
浪花拍打在我们的身上,
我们都会尖叫,因为浪太大了啊!
我们的孔裕婷就当起摄影师,
偷拍很多我们在水中嬉戏的照片。
最后因为实在是太晒了,
被迫上岸去冲凉,
然后吃东西。




冲完凉后,
我们就吃东西,
然后切蛋糕.
我们也share share买了
一只‘大牛’给她。
还有还有.....
我和裕婷弹的生日歌,
拨给她听.
我们七姐妹也一起送她一本---
photo album.
哇!她的惊喜还蛮多的.....
这样我们的野餐就结束了.
慢着.............
还有续摊呢!!!!!!!!!











































卖给寿星的蛋糕,慧龄最爱的米奇老鼠!!





个人照一张...('o')




我要把你丢下水!!!('',)




不错的pose嘛!!!哈哈!!


那天还蛮大浪的。




看到三文治没?我做的哦!!哇咔咔!!






这张拍到很失败,所有人的表情很茫然...(==''')






最后的当然是大合照啦!!(其实也不算大合照,因为有些人已经离开了..)





接下来,
我们就去展现我们的歌喉---
唱 karaoke.
那间karaoke的装潢不错,
设施也不错。
我们一直唱,一直唱.....
唱得喉咙都沙哑了!
但还是觉得很好玩!!!




k房留影...



笑一个...XD



在唱k中...



传说中全场用吼的主持人?
唱歌也是用吼的吗?


难忘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她们说下次要去TC2,
听说那里也很好玩...

3 comments:

  1. 酱才算完整的嘛!不错不错。。。。

    ReplyDelete
  2. 霍思廷,你不要偷偷sign in我的account来留言吗?
    我要换密码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