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une 4, 2009

向100迈进吧!!

说真的我还蛮惭愧的
开始写部落格到现在
应该有整整一年了吧
都没有写够一百篇文
写到现在
才接近100篇
真的有够夸张的
其实这也不能怪我
家里没有网络啊
很难得一个星期上一次网
很难得一个星期可以更新一次
呵呵


呃...
还有
我把头发给烫直了
看着镜子中的我
有种感觉
我就像是好久不见的一个人
哈哈
终于变回原来的自己了
傻傻的
幼稚的
像个小孩般的
自己...
不过我真的真的不想再被人叫小丸子了啦!!!
拜托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