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文华的生日派对隆重登场!

8月19日...
是文华的生日...
在他的家有举办一个生日party。
有很多同学朋友都有来参加这个party,
全部都是为了帮他庆祝生日。
整个晚上,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今年应该是他过得最难忘的的生日吧?
因为有我们替他庆祝。哈哈!
昨天我从早上到下午都没吃过东西。
因为早上和思廷,杉浦唯,育汀,美妮,还有建辉去mega mall看戏,
看那部The Mummy,而且还迟进场啊...
汽水,popcorn都还没买就进去戏院了,戏院里黑漆漆的,都看不到路...
恐怖的要命,而且还差点跌倒。“鱼皮”到极了...
所以直到两点都还没吃早餐...
看完戏后,就要去选寿星公(文华)的礼物啦...
我们在east coast mall买了一件冷衣,一件“movve”T-shirt,一个钱包,
两个刘德华代言的公仔“Andox”...还有装礼物的盒子。Total:RM200...
买他的礼物应该买到大约三点吧?所以午餐也没吃...
四点。我们一起去喝茶,所以我吃了个三文治,喝了杯柠檬蜜糖汁。
Total:RM12.20...拍了几张照片。


我和杉浦唯。
大合照。

五点。跟思廷回家洗澡。洗澡后就看不知道是爱情文艺片
还是恐怖片的电影..."深海寻人",李心洁主演。
是一部很不错的电影。我觉得...
七点就出发到文华家。不过我们同班同学有缘还是真得很凑巧。
我们的车是第一个到,后面就来了丽苑的车,
然后诗婷的车,然后子俊的车,四辆车一同到达。
文华家瞬间变得非常非常的热闹。
以下就是在文华家所拍的照片...


我,萌殷,佩莹,裕婷,思廷。

我和思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