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ugust 18, 2008

农历七月...



农历七月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好的,坏的,不知是好的还是坏的,都有。
最恐怖的,最好笑的,最开心的,
最感动的,最令人失望的,都有。
从七月头开始,最恐怖的就来啦!
我竟然听到狗叫声,是狗叫声哦,不是狗吠声哦!
很恐怖,对吧?每一天晚上,或者是凌晨。
都听到这种声音...害我那几天都睡不着...
但是幸好,在七月十四的时候,拜过好兄弟后,
这么恐怖的声音终于终于没有给我听见了啦!




而最开心的是我班上来了一位从日本来的交换生,
她比我们小一岁,戴眼镜,斯斯文文的,
是一位满可爱的一位日本女生哦!
虽然我们有那么一点点的沟通不良,
但是她跟我们还相处得不错哟!
我可是很努力,很认真的学日语耶!
到了最好笑的事哦?让我想想...
嗯,国民服务役竟然没选上我!
哈哈哈!太高兴了!而让我感到意外的是...
慧龄被选上了!她会承受得住那些魔鬼训练吗?
难以想象。不过还是要祝福她。
昨天看了奥运羽毛球男子单打决赛的直播。
对李宗伟有点失望,他为什么会这样失水准啊?
最大的可能就是压力...
有谁不想拿金牌?人人都想拿金牌。
在决赛开始的那一杀那,他的压力来啦。
马来西亚的第一单打,唯一的希望,
背负着多大的压力呀?只有他自己知道。
无论如何,比赛过去了啦,以后的日子还得要过,
输了一场比赛,并不代表输了你的人生。
李宗伟!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