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ugust 30, 2008

8月31日!庆祝马来西亚独立51周年!

明天是8月31日了,
也就是马来西亚独立的51年,
为了庆祝国庆日,
每一个州属都准备了一些节目,
比如:游行,跳民族舞,等等...
而今年的国庆日刚好跌在星期日,
我和我的家人就可以去玩了,
这次我们要去的目的地是马六甲,
听说那里的国庆日节目会很精彩哦,
所以我要在那里大开眼界。
昨天是那些实习生正式成为巡查员的一天,
去年我也是从实习生变成一个正式的巡查员,
没想到一年那么快就到,
到了我们中五生要退休的时候了。
在这一天拍了我今年最后一张在学校拍的照片,
所有巡查员的合照,每个人都拍得很开心呢!
哈哈,现在专心准备我的联考吧!
加油!努力!我们一起冲吧!
为即将到来的联考一起努力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