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生日快乐啊~~

今天......
翘课了~~~

因为 丽苑 大小姐的生日,
所以就陪她出去玩咯!!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然后载弟弟去学校,
然后去丽苑家,
载了碧琪去学校,
就去立宝join志坚泳康他们咯~~

嗯....
我觉得当我们4个人聚在一起哦,
就变得很婆婆妈妈咯...
不知道为什么~~  =_='''
唧唧喳喳了一会儿,
才决定了....TC-McD。
哈哈!!是啊!!!
又是麦当当!!
麦当当真的很合我们的心意哦??
用15分钟的时间....到了麦当当...
本来可以更快到达的...
可是哦~~可是.....我........走错路了哦~~
其实也不是走错啦~~
只是会花多了一点点...一点点的时间而已~~
真的只有一点点啦~~
=_='''
(唉......我知道没有人怪我....呵呵~~歹势啦!!)

好鲁~~早餐时间...
香喷喷的早餐送上了~~  ^_^
看起来真的很有早餐的feel~~~ 哈哈!!



又再唧唧喳喳一轮~~~
讨论这个,讨论那个。
38这个,38那个...
哈哈!!不是普通的无言...

吃过了早餐..
没地方去???
最后也是决定去ECM....
去看戏..去唱k...爽咯!!!
在这之前....
志坚和泳康要先去银行一趟。
我也没有随他们去,反正都是等...
就去ECM吹冷气等咯...
呵呵~~
问题来了......9.00 a.m ECM 营业了吗??
答案是 : 还没
结果 : 我用我最慢的速度(20 km/h)开车去ECM,而且是没有踩油门的那种哦。
不信吗?? 有图为证呐~~







你看看,你看看~~
我就说呗!!
值得称赞的是,
关丹人...很有耐心。
真的,我走那么慢,他们还跟我尾哦。
si beh patient lo....
=_='''

我破纪录了...
TC 去 ECM 用了 20分钟...

是时候睡觉....
明天继续....
^^
晚安....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