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pril 6, 2010

无言中...(很炸到的一天·)

我"肥"来了~~


=='''


最近某人说我没更新部落格,所以我来了。
最近某人知道我的秘密后时常威胁我,所以我无言了。
最近和某人时常光顾麦当当,所以我穷了。
最近某人时常按电话还暗笑,所以我怀疑他/她恋爱了。
最近考试,所以我压力来了。
最近补习很多功课很想把它做完,可是懒,所以就这样丢在一边。
最近在学校,没有特别事发生,所以闷咯。




这么多的最近。
简单的形容我最近的生活。
=='''
你们一定说我无聊呗~~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我自己很无聊。
呵呵~~
无聊的时候做无聊的事,
是正确的。












嗯。。。
写点正式的好了~~~
话说今天,不知从哪儿来的兴致
考试途中,某小姐突然说要去吃麦当当哦!
那突然的想法真是可爱呐~~
哈哈!!!
hmm~~讨论到兴致勃勃的时候,问题出现了...
放学时间:2.30p.m
可是麦当当 RM 5.95 优惠配套 到3点而已哦!
从班上走到校门口还要走到停车场开车走人,本来已经很赶了,
怎知道,XX的它竟然塞车!!!
那个死蠢马来婆,等人就等人啦,干嘛把车停都在路中间,
有没有想到别人要怎么过的哦??
不用你猪脑也用你的屁股想一下啦,后面的车都塞到很远了,
后面的车horn你,你又假装听不到酱噢,什么意思哦???
等人大完啊??路是你买的啊??我实在无言咯,
真的noob到~~~~ (当时已经2.40p.m)
好不容易才出到路口,就遇到那些死笨蛋摩托车!!
我真的很Dutch Lady他们咯,骑摩托就骑旁边点咯,
走在路中间,你大完咩???


总之看见什么都不顺眼,干什么都不顺心,就对了。。。=='''


刚开始还以为碧琪不要去的,
后来她问起我们为什么那么赶,
我们就说要去吃麦当当咯,
顺道问她要不要去,她说好啊,
就这样往成功广场出发......


如果碧琪不去的话,
都不知道赶不赶得到3.00p.m之前到达。
呼~~~
还好她有去呐~~
p/s:在九王爷附近的红绿灯(2.45p.m)


还有15分钟啊~~~
还有很多红绿灯啊~~~
还有好多车啊~~~


兜兜转转 3.00p.m 准时到达,
可是不知道还有的卖没...
就先放丽苑和慧龄下车去买,
我和碧琪就去找车位咯...
God Bless Me Please~~


停好车就去找她们了~~
还以为赶不及,
怎知道麦当当的时钟显示时间是 2.50p.m !!!
不知道我们刚刚那么赶得那么匆忙干嘛呢???
paiseh呐~~   (^_^)'''








 哈哈!!!
真的夸张,才隔几天,又吃麦当当。。。
再一次声明,我不是因为很有钱才去吃麦当当的~~~




原来,mega的McD也可以refill 的哦~~~
我现在才知道~~
呵呵~~


吃完就回家!!!
很炸到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