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更新~~更新~~

我终于来更新了~
之前考试,都没有时间来更新。
话说,考完试后我就没有去学校,
就想一天去拿成绩,考卷什么的...
好啦!决定了某天去学校,
霍思廷竟然没有来!!!
之前还一直提醒我们,
“记得去学校啊....”
哼!最后,反而是自己没来...
这也算了....
星期一周会,
还要坐在凹凸不平的柏油路上,
我那屁股...痛到啊~~
好吧~这也算了...
最无言的是...
周会完了过后,
我们就去找P.A老师那我们的考卷咯,
怎知道!!!
P.A老师说还没有改完哦,
可是他却说我们全部都及格。
一时说还没改完考卷,
一时又说我们全部及格...
(=.=''')
实在是严重的炸到...
我看他是改前面几份考卷,
后面的就写个大概的分数吧。
实在是不负责任的老师。
(P/S: 虽然我也是个不负责任的学生。)

P.A拿不到,那就算了吧...
去找找其他老师,
可是不知道,
我们是倒霉还是怎样啦,
老师都不知所踪。

而且啊,
Upper 6 就快要STPM了 ,
我们的那栋楼的所有班级不可进入,
我们就成了“盲头苍蝇”,
通街走啦,逛啦,
还好最后又遇到Eko老师,Cik Norfaizam,
 她叫我们去PSS等她咯,
她说等下她会派考卷哦。
可是在PSS等下等下,
其他人都说要回家了耶,
就剩我们几个傻傻再等咯。
最后还是决定了.....回家!!!!
总觉得老师在骗我们啊,
就算了吧...
时常都给人骗的啦!!

因为晚上有补习,
我也懒惰回家啊,
思廷也说要回家的时候,
就call她喔...
就打给她咯,
第一次,sms给她,没回复。
第二次,打她手提,没有接。
第三次,打她家里,一样,没人接。
第四次,再打手提,还是没人接。
第五次,我打家里,慧晶打手提,家里终于有人接了...
(谢天谢地啊!!!!!)
我看她,应该又跑回去睡觉吧。
接电话时,模模糊糊的回应着我。
(=.=''')

“思廷啊,我们现在可以回了”

“哦,我现在来啦,你等下。”
“哦。”
就这样,挂电话...


嗯...萌殷的车park在校园内,
我们5个就坐车出去到校门口咯。
感觉很好笑咯,
从学校礼堂到校门口,
才那短短的路程。
呵呵~~
其实是怕给老师看到啦...
就快快上车,闪人~~~


在门口等了一阵子,
思廷就来到了,
想不到她驾车还蛮快的嘛,
那么短时间就能刷牙洗脸兼驾车来载我和慧晶...
呵呵~~


从早上7.30到学校,
早上9.00离开学校。
才1个小时半...
破记录了...



Yeah~~
终于放大假了!!!
可是补习时间,还是排得满满的...
就快要得补习恐惧症了啦!!
给补习费的时候也很心痛...
不过没有办法啦,
被派到这种烂学校,
不补习哪里可以?
 为什么,那些人可以转到校?
不可以?
不~公~平~
就凭他们有个厉害的父母?
就凭他们有个实力相当的政治人物?
  就凭他们有好成绩?
还是他们真的那么幸运?

还有转到校的,请不要在抱怨。
转到校的,请不要炫耀。
转到校的,请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真是越骂越火爆...
息怒..息怒..
看宫心计去~~




本小姐纯粹是发泄一下我的情绪。
不爽的,自己闪一边去,
也请你们不要对号入座。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