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最后一天了~加油吧!!

哇塞!!
终于只剩下ekonomi科还没有考而已啊...
星期一,你赶快过吧~~~~
还我自由~~~
(==")[唉~好像有那么一点夸张涅!]
考完试,我要干嘛?我要干嘛?
看戏去!到Gambang Water Park去!
我要BBQ!我要吃火锅!
还有行街街去!
YahoO~~




想完开心的事后,
伤心的事就来了,
关于我这次中六大考,
成绩可想而知的不会很好,
嗯~我承认啦!
我是临时抱佛脚的准备这次考试。
所以只能怪自己咯!
唉~~~


最近下雨的次数频繁,
温度比平时都低了许多。
每天早上去学校,
冷的我啊~
呼~~


说真的,最近很懒惰打部落格,
之前几篇都都随便打混~
呵呵呵~
终于现在连我自己都看不过眼了!
所以这次就打长篇一点咯...
嘻嘻嘻~~


啊!对了哦。
最近在看“宫心计”,
嗯...已经追到第九集了!!
我家没有astro on demand 啊..
唯有星期六上网去看咯!!
一天要看几天的集数,
还真的不容易啊~~~


还有“海派甜心”,
罗志祥和杨丞琳主演,
很搞笑的一部连续剧。
还有还有,罗志祥的“林达浪”造型,
很像那个卢广仲!
冬菇头,黑框眼镜,长袜,颜色鲜艳的着装。
搞笑指数=100%!!


呀~~时间不多!!
我看戏去了~~

1 comment:

  1. 我没看过海派甜心呢, 不过听说很好看,想试下看看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