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搬家行动完成!!!

厚~~~
搬家超累的~~~
这几天都没有上来update,
就是因为在忙着收拾东西...
没有搬家的话,
都不会发觉,
我家怎么那么多东西!!!!!
收拾到~~~~整个人都“惨塞”~~~
哎...


搬家那天还接近3点才睡觉勒~~
OMG!!!
还好隔天我旷课...
(不好意思呐~我又旷课了~嘻嘻!!)

还有,
我发现我真的很讨厌小孩子!!!
当他们还不会走走跑跑的时候还好...
再大一点,会走跑跳的那些...
真的真的很讨厌...顶不顺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