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开斋节如何度过?

开斋节是马来同胞的新年,
所以我们学校,
或者说全国的政府学校都放假一个礼拜,
只有两个字形容这个假期,
~~~~累到~~~~


××××××××××××××××××××××××××××××


这星期日我就要搬家了...
就趁着假期,
收拾东西准备准备...
到星期日的时候就可以直接丢上车!!!
然后...走人!!
快速,方便!!
哈哈哈!!!


××××××××××××××××××××××××××××××


到昨天我才发现...
我衣服还蛮多的哦...
嘻嘻...


××××××××××××××××××××××××××××××


我家的东西真的多到~~~
收拾到我手都软啊...
从下午2.00到晚上8.00
才收拾到一半而已...
=.='''
真的无言...


××××××××××××××××××××××××××××××


还要找多一天收拾那另外的一半...
想到都累啊~~~
"不过搬新家的代价就是酱的啦...
不然就不要住新家咯!!"
我爸说的...





2 comments:

  1. 搬家耶!应该会蛮开心有新环境、新房间吧……

    ReplyDelete
  2. 对啊~~~
    我终于有自己的房间了!!!
    哇咔咔!!!
    (感动-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