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ugust 28, 2009

难道我真正的生肖是老鼠?

难道我真正的生肖是老鼠?
要不然,
我为什么会胆小如鼠勒?


昨天到妈妈的店帮忙...
遇到2名外国游客...
店里的员工都不敢上前招待...
唯有推我去啦...
可是看到外国人的模样,
就呆在那里...
一句话都不敢说...
就怕说错了,很“鱼皮”...
冷场到极点...






其实听别人说,
英语要变好,
要多说,多做,多听,多看...
可是你想想,
有多少人能打破自己的心理障碍,
用自己的烂英语与别人对话呢?
总之说的容易,做时难...


不过我还蛮内疚的...
毕竟读了那么多年的书...
还那么的...........




FeeL MoO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