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迟早变猪...=.='''

很久没有上来update了,
所以无聊的我,
上来写一篇无聊的文章,
如果觉得无聊的你,
可以看看这篇无聊的文章...
(=.=''')真的很无聊...


er...我的假期怎样过?
过假期 = 过无聊的日子
每天就只有几样事情做而已,
吃饭,喝水,睡觉,上网,看动漫...
典型的宅女就是我... T.T


吃完饭就坐在电脑前面,
不变成猪都假...( 'oo' )
唉...
没办法...
就是懒惰做运动嘛...
(p.s : 虽然我平时都不做运动。)


除了去补习,
没有必要都不出门...
有电脑就万万岁!!!!
哈哈!!!


哦~~~
陶喆出新专辑了,
“69乐章”
还不错听,
电台也强打,
很喜欢暗恋这首歌...
很好听...^^
其实不听电台,
真的不知道他出新专辑...








就这样...
我要继续当我的宅女去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